-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ABO】Omega繁育研究特别支援科

*基于abo世界观的一个二设

*纯思路,完成度极低,放在备忘录里压箱底好久都没能进一步完善索性放出来

*标明出处前提下借梗随意


机构:Omega管理局下属,Omega繁育研究特别支援科


成立背景:五十年前的事故导致Omega大多产生了负面的变异,数量锐减,极少数获得能与Alpha媲美的能力,但那是特例中的特例,万中无一。

为了延续这个本就人数稀少的种群,这个部门应运而生,由原来的Omega培育研究科改编而来,涉及与Omega相关的所有事务。



事件1:切除腺体手术医疗事故,失血过多濒死。


事件2:一对AA情侣,其中的男性Alpha是无可救药的Omega控,给自己的Alpha恋人下药进行人体试验改造体质,现正等待军事法庭的审判,受害者已被收容。该名女性Alpha被改造成类Omega,信息素味道混浊,体质比真正的Omega稍强,有很短的发情期,发情期间记忆混乱,有伤人与自伤倾向,需重点监控,可以被不同人物完全标记。


事件3:上头的大人物送来检查的私养Omega,不会生育。

“喂喂怎么什么货色都往我们这边塞啊,这儿可不是福利院。这种程度的‘非正常’交给医院就行了吧。”

“说话小心点,这是上头的吩咐。”



事件编号000149A

执行人员备注:系执行编号000149任务时遭遇的突发状况,已按规定处理。


因为任务缘故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突发状况,抑制剂这种非常规药品实际上是必备的东西,只是这次他携带的这种抑制剂是泛用型而非Omega专用,比起温和又对症的专用药剂起效相对较慢且药性略烈,但聊胜于无。

他一手箍住身下的少女双手手腕,另外一只手得以腾出空来摸到腰间战术包里的注射型抑制剂,单手卸掉顶上的盖子找到位置就要注射,然而对方不依不饶的挣扎让针头好几次都从准确的位置上错开险些扎错地方,他不耐烦起来。

“啧,安分点!虽然我闻不到,但你明显是在发情吧?你想把alpha都引过来么!让你在这个地方死掉太麻烦了,听话点别乱动! ”


抑制剂过敏

不!放、放开我!

用了,我才会死……



信息素炸弹。



你们特别支援科的家伙是不是都有两副面孔。

小心翼翼对待珍贵的濒危生物。

冷面无情公事公办地“回收”货物。

“太粗鲁了!怎么可以这样对待珍贵的Omega,我要去举报你!”

烦死了。工作堆得山一样高,遇到乖巧听话的还好说,谁有空去照顾敏感纤细的家伙的情绪啊。

“随你便。”

收到的投诉信叠起来都够他做一张行军床了,谁会在乎。


性冷淡是不是你们科的必备技能。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