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星之轨迹】关于克洛伊与纳哈特

算是剧情萌点整理和cp安利?

全是纳哈特x克洛伊相关,可能会持续更新?


星轨的游戏性和系统优化让我无力吐槽,害我现在剧情都没推多少,据说b站有剧情流程可能回头去看看那个就算了。

但是轨迹系列真的超棒的求求你们去玩空轨!(土下座)十五年前的RPG游戏到今日看依旧毫不逊色!

咳咳,跑偏了,回到正题,虽然星轨很多方面都不让我满意,目前开的剧情也是比较套路,但是我意外的有点吃主人公小队里的纳哈特x克洛伊。看剧情他俩真的好可爱这对我嗑了!


稍微介绍一下:

克洛伊:16岁,元气少女,曾经生过严重的病,现役准游击士,喜欢看书,热血冲动,其实算是大小姐出身。

纳哈特:16岁(其实是谎报年龄,年下太棒了),猎兵团出身,现役准游击士,喜欢钓鱼,战斗经验丰富,说话有时候带刺,为克洛伊的缺乏常识感到头疼。穷得一度靠钓鱼和野草充饥。

说起来两人的瞳色都是红色系,克洛伊的瞳色有点像酸酸甜甜的小树莓的颜色,纳哈特的更像是耀晶片那样的颜色。


整理了一下目前看到的剧情里的萌点!

【骑脖子】



为了拿谢莉落在房子上将要掉下来的书,纳哈特提出建议让克洛伊骑在他的脖子上拿他的斧枪把书挑下来。

结果,克洛伊够不着。

看描述两个人应该真的有试着骑脖子去够,旁边谢莉的立绘看着太好笑了,有种“小哥你居然提出这种要求”“这两个人在搞笑?”的看戏感2333


【扑倒】



剧情里有一次遇到突然的袭击,纳哈特反应超级快地护住了克洛伊,看描述应该是直接扑倒了,然后不小心碰到了胸。

克洛伊:纳、纳哈特,请你从我上面让开啦!

纳哈特手忙脚乱地起来,脸超级红,他的内心独白差点没把我笑死↓

(我,手碰到胸了……不,不过并没有——很柔软啊……)

好过分!你在想什么啊小伙子w

克洛伊毕竟还小嘛(什么意义上的小?)咳咳年纪还小嘛加上以前一直生病估计身体还不是很好还没有发育有什么问题吗!他在心里想并没有很柔软我真的要笑死。会变得柔软的啦!(怒)

我不由得想起了罗爷被艾莉从背后抱住的时候事后想的是“艾莉软软的,而且好香”23333

你们这个画风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这就是属于小年轻的纯情吗,真厉害啊。



Tbc.

说起来这两人的cp名到底是啥,我搜什么标签都找不到,残念。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