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欺诈游戏】购物

*cp:福永佑司x神崎直

*比起cp更想表现的是两人有点像损友的相处模式,偏友情向一些

*很短的对话体,ooc

*一句话形容大概是闺蜜逛街



在逛街的两人。

神崎准备和朋友们出游需要买泳装,向同行的福永(女装ver)征询意见。

神崎:(从试衣间出来)店员小姐推荐的这件穿起来挺舒服的,就选它了?

福永:(绕着她看了一圈,翻了个白眼)完全不行,根本没有女人味嘛!该露的地方不露,没必要遮的地方全遮住了,又不是小女孩。

神崎:(犹豫)唔,那我试试另一件?那个的款式可能更符合福永先生的要求。

福永:(摆手赶人)什么叫符合我的要求,要穿的人不是你吗?去去去。


神崎再次进了试衣间,这回用的时间长了点。

福永:(敲门)你进去很久了,还没穿好?

神崎:(有些痛苦的声音)这个款式……可能不适合我……(打开门的声音)

神崎:(苦恼地转过身给他看匆忙下绑得凌乱的绳结)带子的设计太窄了,勒得难受,背后的结也不好绑。

福永:(开门后没防备地看到了,被以她的风格而言出奇大胆的泳装设计惊了一下,在她还特意转身给他看的时候扶额)我说……你好歹注意点,我不管怎么说都是男的,你在我面前说这种话题真的没问题么。

【勒得难受什么的,还心大到把露出度惊人的后背给他看。这家伙到底是傻到什么程度,原本以为这人多少也有成长了,结果这方面还是毫无自觉!】

神崎:(疑惑)诶,店员说这是很普通的款式而已?

福永:(噎到)我说的是这个问题吗!

【不行了,迟早要被这个家伙气死。】

神崎:(烦恼)我个人不太喜欢这件,穿着不是特别舒服。福永先生有没有好的推荐?就算只是一点小建议也请务必告诉我!(鞠躬)

福永:(一手拍到她额头上强行让她抬起头站直)穿着这种服装的时候不要随便弯腰幅度那么大!你这个家伙,给我有点自觉啊!


福永在店里转了圈,选了几件刚才看到还算不错的款式让她去试。

神崎:(看都没看,直接进试衣间换了)啊,这个布料很柔软……不过我很少穿这种颜色呢。

福永:(背靠着神崎所在的试衣间)你这种皮肤白的人就是得衬这种颜色好吧,本来就挺有料的,也没必要选太强调丰满的款式,缎带式的系带会显得活泼点,细系带更偏向性感,怎么挑随你自己喜欢……(突然炸毛)见鬼了,我为什么要跟你谈论这种话题?!

神崎:(诚恳)谢谢,福永先生的建议很有用哦,帮大忙了。

福永:(轻哼)快点试,我也有想买的东西,可不能把时间都耽搁在你这里。

神崎:(笑)嗯!



END.

2019.7.9 16:25

(接下来发的Lair game相关都是我在看漫画看到140多话的时候一时兴奋码出来的,可能会被后面的剧情打脸。不说了我去继续看漫画了。)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