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欺诈游戏】男友衬衫·伪

*cp:秋山深一x神崎直

*小段子,ooc有

*两人没有交往


被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淋得浑身湿透的秋山和神崎就近去前者的住处避雨。衣服湿哒哒黏在身上实在说不上好受,秋山找了套衣服和毛巾给神崎,让她随意使用浴室,自己则是回房间里面更换。

神崎草草冲了个澡,换上秋山给的衣服。那是件相当普通的男装T恤衫,由她穿起来显得颇为宽松,尤其是腰的部分总有种空荡荡的感觉,她捏着有些长的衣摆纠结了一下,最终还是让它就这样算了。

神崎站在镜子前用毛巾轻轻擦拭潮湿的发梢,重复着机械性的动作让她有点走神。

秋山先生穿着的时候看起来还蛮贴身的呢,该说不愧是男性吗,肩宽也是完全不一样……衣服上有淡淡又清爽的洗涤剂味道,隐约似乎还带着些许原主人的气息。

她突然意识到“自己现在正穿着男孩子的衣服”这个事实,不由得红了脸。

不要想多余的事情……!

她拍拍脸颊努力把注意力从这上面转移开,打开门走出浴室,看到秋山早就换完衣服坐在客厅看电视了。

“雨估计一时半会还停不了,姑且在这里打发点时间吧。”

秋山听闻动静,回头招呼了她一声,示意她随便坐。

神崎应了一声在旁边坐下。

“那个,秋山先生,抱歉擅自用了浴室里的香波……”她小声地说着,生怕脸上热度还没消退被他看出端倪,低头没敢认真看他,说完才小心翼翼地瞄向他的方向。

秋山并不是很在意的样子:“没关系,没必要为这种事道歉。”

他站起来去给她倒了杯热水,她道谢后接过杯子用双手捧着吹了吹热气,喝了一小口。

两人坐的位子并不是紧挨着的,但也算不上远。穿着有些不合身的衣服的女孩这副平日里不可能看得到的模样有种别样的可爱,还有些许潮意的发丝乖顺地贴服着带着淡淡红晕的脸颊,香波的气味很清新,混合着女孩的气息,若隐若无地强调着某种让人难以平静的存在感。

——尽是他熟悉的味道。

秋山移开视线,突然站了起来,在神崎疑惑的目光中走进房间翻出件长袖薄外套,递到她面前。

“小心点别着凉了,把外套穿上吧。”

神崎仰头看着他,表情有些迷茫。

“诶?不用了。”她举起手里一直捧着的还冒着热气的水杯,“这样已经非常足够了,谢谢你!”


※最后秋山还是强行把外套塞给了神崎,后者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他那么坚持,只能归结于是出于好意,再次道谢后乖乖穿上了。

——至于到底是不是单纯的出自好意,就只有秋山自己知道了。



END.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