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欺诈游戏】突然被关进狭窄的空间里

*cp:秋山深一x神崎直

*ooc,擦边描写有

*不要问缘由,如果要问,那就是我关的

*印象中漫画原作里秋山不怎么喊神崎的名字,我就按自己理解的来了,如有bug望告知



神崎直被某种沉重的压迫感驱赶着从昏迷中醒来,艰难地呼吸了几口空气才有余力去思考现在是什么样的状况。身周一片漆黑,所处的环境异常狭窄,像是个形状奇怪的箱子,手稍微抬起举过头就能碰到顶,由于空间有限而伸展不开的腿只能微微曲起。

压在她胸口的重量和想要伸展腿的时候裙摆上滑肌肤擦过布料的触感表明在这狭小的空间里除了她还有别的人存在。

意料外的状况让神崎直有些慌乱,她依稀记得她收到一封可疑的信件,去到上面所说的那个屋子后却发现那里空无一人,疑惑的她找遍了整个屋子一无所获准备离开时则遇到了赶来的秋山深一。

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难道又是事务所搞的鬼吗?但是欺诈游戏明明已经结束了啊,这看起来也完全不像是过往任何一个游戏会场的风格。

她最后看到的人是秋山先生,难道说现在在她旁边的就是……

愈来愈难以呼吸的憋闷感强行打断神崎直的思路,对方陷入昏迷尚未清醒全身的重量几乎都压在了她的身上,再这样下去别说能有进一步的行动,恐怕过不了多久都要窒息而死了。她艰难地喘了口气,左手被对方的胳膊压得发酸根本抬不起来,她只能用唯一可以活动的右手推了推身上的那个人,不太确定地喊着他的名字。

“秋山先生?”

对方纹丝不动。

她又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脸颊,试图把他从昏迷中唤醒:“秋山先生,是不是你?快醒一醒……”

手掌触碰到的肌肤温热的触感明确地告诉她对方没出什么事,仅仅是在昏睡而已,但这样的事实完全不能令人放下心来,几次的呼唤和推搡都没能让他清醒,她有些着急起来,激动之下呼吸不顺又差点让她背过气去,只能努力舒缓吐息,一次次地喊着他的名字。

始终不曾得到回应的她越来越不安,呼喊的声音变得微弱,甚至隐隐带上了哭腔。

“呜、快醒醒,拜托。”

这次,她身上的人终于有了动静。

“神崎?”

漆黑的空间里难以辨清面貌,声音由于刚清醒的关系,还带着些许的茫然。

“秋山先生!果然是你,太好了,你终于醒了!”女孩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快哭了,不同于往常的精神,显得有气无力的。她尽量简短地给他说明当前的状况,话语间十分为难:“能不能麻烦你先稍微起来一点……”

“!”

原本还有些迷糊的秋山深一猛地反应过来,几乎是瞬间被惊醒,终于意识到刚才一直被他当靠垫的柔软又温暖的存在到底是什么。

他条件反射般往后仰了一下,用维持姿势过久有些麻木的胳膊撑起身体避免又压到她,而后便听到女孩如释重负般舒了口气,似乎轻松了许多。

尽管他稍微拉开了距离,逼仄的空间里仍旧无法避免肢体碰触。与她相贴的肌肤切实感受到女孩的温软香甜,脑海里莫名浮现起刚才迷迷糊糊昏睡时听到的模糊的声音。

明显慌张到极致又极力冷静,声音还带着隐约的哭腔。

说实话,经历过一次次的欺诈游戏,神崎直已经成长了不少,不再是当初那个动不动就会哭鼻子向他求助的女孩了。

但她好像又哭了。

委屈的、焦急的、无助的声音。

实在是让人难以忽视。

各种意义上来说,情况都有点糟糕,在事态发展到更混乱前必须加以控制。

无法自由伸展开的身躯表明这个空间狭小得超出想象,胡乱摸索可能会碰到不该碰的东西,他尽量不乱动,根据她的描述猜测着应该是类似于L形的一个小柜子,抬起身子手臂还不到完全伸直的程度背部已经触碰到另一面墙壁。

他已经努力往身后的墙壁贴紧,然而这么做争取出来的空隙远远不到令人可以放心的地步。两人的距离太近了,一举一动都经由肢体和空气确实地传达给对方。

被他失去意识时无法控制的体重压得几乎呼吸不能的神崎正在小声喘息,微微起伏的胸口牵动腹部的肌肉,近在耳畔的吐息悄悄带起暧昧,微妙的气氛在狭小的空间里逐渐发酵。

太近了。

太近了。

太近了。

“秋山先生?”

专注地呼吸了片刻终于调节过来的神崎直发觉静得有些诡异,好不容易醒过来的秋山深一拉开距离后却一言不发,令她有些不安。

他没有回话。

秋山难得的沉默,让她觉得分外不自在。

“总觉得这样好奇怪……拜托说点什么吧。”

身边还有一个人,却只有她在说话,声音的颤抖变得如此明显。明明相触的肌肤如实印证着他的存在……

“唉。”

他叹了口气。

“别哭了,不会有事的。”

他开口后存在感飙升,不知为何变得略微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的时候,仿佛能把人的理智都击碎掉。

神崎直的身体诚实地产生了反应,不由得轻颤了下,随即又察觉到相贴的肌肤会如实传达她的感受,顿时脸颊红得发烫。

太不像样了,现在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

“总,总之……得想办法出去。”

“嗯。”他今天依然意外的话少。

这样对话下去气氛只会越来越尴尬,神崎直飞快地思考着,纷乱的脑海中有什么信息一闪而过。

一开始她活动手脚的时候,确实听到了一点儿声响。那个难道是!

“我刚才好像有碰到到钥匙之类的东西!啊、那个,我没有乱摸,是不小心碰到的!”

“没关系。是在什么地方?”

“大概是秋山先生您身后,我脚的旁边。”

“能够得着吗?”

“唔——不,不行,我的手根本碰不到……”

“腿呢?”

小心挪动的脚掌再次碰到了角落的什么东西,“哐当”轻响。


※后面就是两人分工合作摸钥匙找锁孔开锁,期间无数无法避免的擦擦碰碰蹭蹭,请自行脑补!嗯就比如秋山胳膊肘撑到僵掉差点没力又压到神崎身上啊,为了腾出空间细微调整姿势的时候腿的摩擦啊,之类的。

光是想象下两个人终于从箱子里逃出来面面相觑的尴尬羞赧我就姨母笑不停了233




【后记】

完蛋我写完小直差点哭出来那段止不住疯狂脑补成为恋人之后小直被秋山做到哭然后被抱抱安慰小声哄。

欢愉的感觉积累到顶峰的次数多到令人恐慌。

“呜呜呜……秋山先生骗人……我不要了,好酸……”

唔嗯,又咬得这么紧。

“乖,别哭。”



END.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