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欺诈游戏】猫

*cp:横谷宪彦x神崎直

与其说是cp……不如说想描写和敌人相处的感觉,漫画看到他俩单独谈话我总会迷之兴奋,止不住的心跳加速充满期待w

热情退去后写不动了orz我是漫画看到大半突然起兴致想写的,码字断断续续花了几天时间热情消退就没什么动力写了。毕竟是老梗写着没啥兴致。我嗑原作两人的互动就够了(吐魂)

不打算细化,姑且存一下思路。



在细雨中淋得小声地叫的猫(箱子上写着名字)

长相不是特别好看,细长的眼睛总觉得很像某个人。还有这即便冷得瑟瑟发抖也不愿意蹭过来取暖的高傲姿态……

这么想有点失礼。

再说了,那个人怎么可能会像猫……硬要说的话,狐狸?

好像也不太对。

嘶。被挠了一下,破皮流血。


“小姑娘,被野猫抓了可得稍微处理下伤口。”

道谢。

路过书店?的时候。

大概是上天惩罚她胡乱联想到别人的失礼想法,刚才还在脑海里转过的人突然出现在面前。

“诶。横谷先生……”

抱着箱子没撑伞,发丝挂着细小的水珠

怎么回事,一副干坏事被捉到现行的心虚反应。

“神崎小姐。”

听到男人的声音,微合的纸箱盖被顶起来,猫警惕地盯着他。

微妙的感觉。

“猫?”

“啊、那个,是的。”态度还是有些不自然,给他看箱子上的字“刚刚捡到的,这孩子叫彦君哦。”


“好心人告诉我被野猫爪子挠的话得小心感染”

哦?意味深长


对应关系

野猫 → 横谷

被抓有细菌要消毒 → 这个男人危险相处需小心

猫一开始对神崎的警惕抗拒 → 游戏里横谷和神崎刚开始的对立关系(想到聪明如他被她坑了的那个表情真是忍不住笑ww)

猫对她的维护和对横谷的对抗心 → 横谷的支配欲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