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欺诈游戏】意料之外的邀约

*cp:雷罗尼拉x神崎直

*拉郎警告,超冷cp,ooc肯定有

*复健用


漫画看到140多话时冒出来的梗。后面的剧情我都不知道极有可能被啪啪打脸,但我不会停下来的!(指搞我喜欢的女孩子的拉郎)

如果被打脸那就当做是if线好了。

雷罗尼拉这个角色的汉化名多达六七个,看得我头都大了,只从中选取了一种译法,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他是谁,嗯,就是漫画原作里屡屡称赞小直的那位面具男。

比起cp,更准确的形容可能是“事务所神崎吹头子和正主的一次单独会面”?


***

特别备注

我补完LG漫画回来了,这篇完全是bug重灾区,或者说大型打脸现场,羞耻到爆炸了本来想删掉的想想还是算了毕竟也是创作过程中的一环……总之,你真的决定要看吗?

好吧。

如果你不后悔的话,请。

***



漫长的欺诈游戏终于落下帷幕,最终登顶的人物既不是秋山深一,也不是横谷宪彦,而是那个正直得跟这个游戏仿佛格格不入的女性,神崎直。

事务所中承认她有所成长的人不在少数,但料定她才是胜利的关键的人委实寥寥无几。作为初期游戏时便对神崎直评价颇高的花纹面具男,雷罗尼拉向神崎直倾注的关注似乎总是比其他参与游戏的玩家多一些。游戏结束后,他找到了这位胜利者,向她发出单独聊聊邀请。

完全在意料之外的邀约让神崎直呆了片刻,她从面具的花纹辨认出对方的身份,然而两人并不熟识,一起庆祝的理由不管怎么思考都应该是不存在的才是。

但对方看起来,似乎真的只是想邀请她参加茶会而已,邀请的话语说出口后便安静地等待着她的答复,并没有多加催促。

她犹豫片刻,随后点了点头。


相约的地点是在一处雅致而僻静的茶座。临窗的位置离人群有些距离,喧闹被远远隔绝在外,从巨大的落地玻璃看向外面,夜幕降临,零星点缀的灯火乍眼望去就像是倒映着星光的海洋。

代号雷罗尼拉的男人在走入店面前,就在神崎直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摘下了那副带有独特标志花纹的面具,自然得就像是刚刚参加完某种化装舞会后来用餐的模样。

“在游戏场合以外的地方戴着面具很显眼,还是这样的会面能让你感觉轻松点吧?”

雷罗尼拉对有些不自在的神崎微微一笑,在侍者的带领下两人到位置上相对坐落。

显然现在男人这张脸比起那个面具而言太具有陌生感,神崎直并没有被他的话语安抚到,拿着菜单点饮料的时候神色还是有些懵的,但她到底成长了许多,不再是那个会不自觉躲闪陌生人视线的胆怯的人了。

从答应邀请,到被带到这里来,到饮品被送上来,神崎直都在思考这位说不上多么熟悉的事务所人员找她“聊聊”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她原以为游戏结束后,也不再会跟他们,跟事务所有任何的联系了。

神崎直含着吸管喝了一口,随即被饮品清爽又带着细碎绵软果肉的口感吸引,忍不住赞叹的话语:“好好喝!”

她抬头感叹的时候正好对上他的目光。说是喝点什么,他面前的饮品却没有动过的痕迹。

“如果符合你的口味就太好了。”雷罗尼拉道:“恭喜你,取得优胜。”

这种感觉就像是赌完数目庞大的钱胜利后庄家对闲家说“贺喜”一样,听起来总有种奇妙的感觉,但是他的态度相当自然,并不像是表面客气说说而已。

“我果然没有看错,你有远胜于秋山、横屋的地方。”

雷罗尼拉说话时并没有错过她的表情。这个孩子,被夸奖的时候显然还是会不自在,但是却逐渐开始习惯他人的目光了呢。她并没有移开视线,也没有像刚开始参加游戏那时候那样慌张,而是安静地坐在那里,对他的注视不逃也不躲,认真地倾听着他所说的话。

她摇了摇头。

“雷罗尼拉先生,你或许有所误解,取得最终的胜利依靠的并不是我个人的力量。如果没有秋山先生的帮助,我在初回战就会落败,如果没有福永先生、赤木先生、四眼先生的协力,我同样不可能在四回战(抢椅子游戏)中全身而退。”

雷罗尼拉脸上浮现出回忆的神色,似乎想起什么有趣的事情。

“说起来,那时候你为了拯救阿倍小姐再次进入败者复活战了呢。”

神崎直一怔。这个人……尽管有在听她说话不是敷衍了事地附和,面带微笑态度温和地接话没有让气氛冷场,但感觉上并没有说服他,甚至不能够对他的认知产生一丁点的动摇。

“那是——”

察觉到她想要继续刚才的话题,雷罗尼拉打断了她的话。

“请别否认自己的才能。那是我非常欣赏的,你的闪光点。”

甚少有被这样直白地承认,或者可以说是夸赞的神崎直有些迷茫,连“否认”的退路都被对方强硬斩断,一下子不知道该如何回应才好。

“虽说与现场观察员不同,能够看到你的时候也仅限于游戏中而已。但我是很清楚的……关于神崎小姐的事情。”

雷罗尼拉似乎就只是想对她说这些话而已,没有想要她回应的打算,也没有深入解释的意思。

被直球连击打得措手不及的神崎直只能以道谢止住他的攻势,而后企图把他的注意力转到餐桌上:“雷罗尼拉先生的饮品看起来也不错的样子,不试试看吗?”

他从善如流地搅搅杯子里的咖啡,喝了一口。

“光顾着谈话,厨师精心烹饪的菜肴就要变凉了,那就太可惜啦。”

布菜的侍者来得相当及时,布置好后就退了下去。面对色香俱全的菜肴,好奇味道是人类的本能,本来只是想要转移话题的神崎直这回的语气十足真诚,令人信服。

雷罗尼拉没有拆穿她的小心思,大概是饭菜合口味加上她想要表现“真的好好吃!快别说了吃饭要紧”的迫切心理,女孩鼓鼓的腮帮子看起来像极了花栗鼠。

明明是他的提议,他的邀约,男人却没有用餐的意思。

她能明确感受到他注视着自己的目光,哪怕不抬起头也能确认到话中的笑意。

“神崎小姐今后还会成长到什么程度呢……真是令人期待。”

莫名的,神崎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如果有客人偶尔往这个方向一瞥,就能看到态度闲适的男人对面,低头默默吃东西的女孩子……就像是被猛兽目光攫取的可怜小动物。



END.

2019.7.8 21:03

就这篇小短文,我写了大半天你敢信……而且我几乎可以确信只会自high,根本没有同好的(绝望眼神)


最后我脑补小直的内心大概是这样的:怎么回事啊这个人!饭都堵不住你的嘴!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