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爱娘30days活动个人小结

个人纪念用!

今晚终于有空把零散发上来的活动文整理备份到电脑了,因为我有些是趁周一放假的时候用电脑码的,有些是上班摸鱼或者逮住空闲时间码的,放得比较散,为了留底还是全部备份到电脑。

做完之后顺手统计了下字数,共51882字,呜哇比我预想的要多些。

剔除掉我罗里吧嗦和正文无关的后记部分,真正的文的字数应该是接近5万,等我把a卷补完之后应该就能是没水分的五万字了嘻嘻,看到这个数字还满有成就感的w

纯粹纪念用,就不打tag了,不是新粮请见谅……

这次活动我觉得我还蛮水的,不足之处太多了懒得数,你看我没一篇是独立文,全是段子就知道了……不过独立文太难写啦!还是段子轻松,只要码自己爽的地方就可以了(你等等)。

总共7篇,4篇all爱,1篇双爱,1篇明爱,1篇吉爱,这次居然没有带花爱玩我都有点意外,最近的新欢撒旦爱也完全没写呢(花羽:我失宠了吗?我和小爱爱的cp不是你的第一心头好了吗?)

顺带一提我吃的爱娘cp只有你想不到的,几乎就没有我不吃的,但凡写了同人的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没写的不是不喜欢,而是我抓不到感觉怕写出来过于ooc或者说相对没有那么喜欢(比如托爱),而众多cp里面我会偏爱冷cp多一些,没办法,冷圈总想多关照下嘛,而且我觉得冷cp就是超绝好吃啦,虽然冷得日常吃风,只能靠小伙伴和自己的腿肉为生(?)

好心咧,福心咧,有没有好心人投喂吉祥天→爱←花羽或者黑弗→爱←吉祥天或者撒旦爱或者毗爱或者道爱啊……

没有没有,滚滚滚。

啊,不过这次半数以上我写的都是爱娘中心耶!果然我最喜欢大家都围绕着爱娘大家都箭头爱娘的感觉了!

因为她那么好,那么可爱,我恨不得全世界都是她的后宫啦!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