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被虐的诺艾尔】all诺艾尔梗子合集

*cp:诺艾尔中心(纯1v1的不放这里)

*脑洞为主,且是聊天记录整合节选,文笔不存在的,ooc预警

*持续更新


1、娱乐圈pa

吉利安曾经小红一时,但突然在人气正高的时候退出舞台去做诺艾尔的经纪人。

“现在的诺艾尔需要我。”

平时是个温和温柔的孩子,但是看到黑子黑诺艾尔会超生气。是会为诺艾尔的利益和声誉和各种各样的事情据理力争的超靠谱少女!

如果是拍戏的话,或者拍mv有亲密镜头估计会炸233

“那个地方不搂腰也没关系吧,离我的诺艾尔远点!”

普后:(依然故我地搂着诺艾尔的腰)

就算是借位,看到成品图还是会不爽。

“……离得太近了。”

“诶?”

“那个家伙啊!擅自加戏不说,说好的借位还凑那么近,是想占便宜吗,我不允许!”

“我觉得奥斯卡大概不是那样的人……不过还是谢谢你哦,吉利安。”

“……/////v////”

就是因为这个人这么的帅气温柔,所以才不想从她身上移开视线啊。

和普后的火箭头锤部分拍完,吉利安急忙迎上去问诺艾尔头有没有事,疼不疼,要不要紧,抱抱安慰

普后:………………被捶的我比较要紧吧!?



2、ooc沙雕梗x1

奥利奥真是个强力的情敌啊,脑补了下他跟诺艾尔说来OCT吧,你们那边哪个有我好?

是颜值比我高比我端正?

有疤的普后、没有眉毛奥斯卡、没有人形的恶魔卡隆、挑染不良少女托多、阴险眼镜仔派森、不露正脸阴沉少年

是有我强势?(摸rpg)

普后暴跳如雷,摸出一堆炸弹要给他看看什么叫强势。

还是有我生命力顽强?(杀不死)

奥斯卡:…………

还是契约的恶魔有我方厉害?

卡隆:mmp



3、关于摩托车

话说普后会不会开摩托车啊,不会的话,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奥斯卡载诺艾尔去兜风了……

托多:羡慕的话就叫你大哥教你嘛!

普后:我才不……谁羡慕了!?我是看那家伙只有一只手扶着我哥一点都不安全怕他们翻车好吧!?

(然后讨论到出于安全考虑诺艾尔一只手直接圈住奥斯卡的腰脸贴着他的背)

原意是带她去兜风散心,结果回来后自己心情反而不平静了。

感觉诺艾尔会抓住奥斯卡的衣服,但是奥斯卡觉得不安全让她搂住自己腰,原本是出于安全考虑完全没有私心的,结果……嗯……

胸肯定碰到了。

真是甜蜜的折磨啊(不)

后来诺艾尔学会了骑摩托车。

诺艾尔:我载你呀!

普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还没开动的时候就被奥斯卡责备的目光给赶下来了

已经坐上后座的普后:为什么有点失望。

普后会觉得诺艾尔单手开车超帅超勇的,奥斯卡会觉得不安全。

(然后讨论到路很颠簸奥斯卡让诺艾尔放松点别贴太近)

“诶,好……唔!”(因为颠簸又撞了上去)

奥斯卡也发出了可疑的闷哼。

“啊,刚才?是不是撞疼你了?”

“……不。没有。”



4、看电影看到开车镜头

如果看电影的时候突然看到开车镜头

诺艾尔:!?////////

卡隆:我不知道有这样的内容!

努力撇清.jpg

普后估计会嘲笑他太年轻了吧大恶魔2333

卡隆:气得乌鸦叫

(群里的小伙伴说然后卡隆被奥斯卡以涉黄的罪名逮捕了哈哈哈哈)



5、群友提到邪教cp,蓝衣背包客x诺艾尔

这个邪教很有灵性,是不是要传授魔鬼的步伐给诺艾尔2333

诺艾尔:巴洛兹!看我的反复横跳!

靠,有病23333



6、奥斯卡抱起诺艾尔举高高

普后:哥——胖次——

奥斯卡:!?(立马放下诺艾尔)



7、想起了一个漫画的梗哈哈哈哈,如果你面前放着一个按钮,按下之后你最讨厌的那个人就会爆炸死亡还是啥的,你会按吗

诺艾尔:(毫不犹豫)啪嗒(按下)

卡隆:等等跟我们说好的复仇不一样啊!

诺艾尔:下意识就按下去了



8、 躺床上突然想到的ooc傻白甜梗
冬天两个人一起玩主机游戏
普后的情况
因为天气冷,藏匿点不存在暖气供应,普后身上暖洋洋的诺艾尔不知不觉地往他那边挪过去,最后变成两个人挨着的状态了。玩的游戏是类似生化的血腥恐怖类,看到一些镜头的时候诺艾尔不由自主地抖了抖,因为挨着的姿势手臂碰到,普后立刻就注意到了。
普后:(侧头看她)很冷?(将盘着的腿伸展开不由分说地把她拉到自己怀里)勉为其难送你个特等席好了。
诺艾尔:(他身上传来的体温非常令人安心,实在不好意思说是因为害怕)啊……谢谢。真暖和。(活动了下稍微有些僵硬的指节)
普后:(看着电视屏幕)跟我说这——喂!诺艾尔!别把怪群引过来!
只能单手操作手柄的诺艾尔表示委屈。
诺艾尔:方向稍微有点难控制,再适应一会儿我就可以了。(顿了顿,语气有点无奈)普后你能不能往旁边挪一下,下巴这样抵着我头……有点伸展不开……
普后:(被说了但还是没动,理直气壮)不行,侧头的话就看不到电视机屏幕了啊。
诺艾尔:……………………好吧。

奥斯卡的情况
玩的是类似拳皇的对战游戏。天气冷房间没有供暖,很自然地就坐一起了,都是和风霁月光明磊落的人物,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或者尴尬。
两个人战斗风格不一样,也没有单独对战过,成为伙伴之后基于可以交付后背的信任关系就更没有对战的可能了,所以这样操纵虚拟人物对打的感觉还是蛮新奇有趣的。但是这份心情很快在她的屡战屡败下消失殆尽了。
若要论战斗意识,诺艾尔无论如何是比不上奥斯卡的,更何况单手操作委实对她不利。对方是“对手是自己认同的人更加会全力以赴”的类型,这样就导致诺艾尔从第一局开始就不间断地连败。
到了第12轮,又一次被按在地上摩擦的时候,诺艾尔终于忍不住猛地坐起,奥斯卡的下巴结结实实地吃了一记头锤,两人齐齐闷哼了一声。
诺艾尔:(后脑勺好痛!眼睛里因为疼痛而生理性地起了水雾,扭头想说话的时候一下子都忘记了自己想说什么了)奥斯卡……(最后只是有点可怜巴巴地喊了他的名字)
奥斯卡:(被撞得有点痛,但因为身体强大的恢复能力,下巴的红痕只是浮现了一下就消失了)有没有撞疼?(摸摸她的头发,揉了揉)
诺艾尔摸摸自己的后脑勺,感觉起包了。
奥斯卡:抱歉,单手可能不太好适应手柄的操作吧,接下来的游戏我也只用一只手玩好了。
诺艾尔:(心)早知道就好好跟他说了,不该那么冲动的……

利贝里奥的情况
玩比较需要操作灵活的游戏。在雪山小屋里经历了第n次人生相谈的两人谈话结束后因为风雪太大的缘故滞留在屋子里,玩起游戏消磨时间。
虽然有供暖但是不愧是太冷了,手指都有点僵硬的诺艾尔又一次支援失误之后,有些懊恼的皱起了脸。
利贝里奥:(注意到她的神色,起身)我去拿点喝的来。
片刻之后,端着两杯热饮进来了,热气腾腾的咖啡和可可,放在两人中间示意她可以喝点儿热的暖暖身子。
诺艾尔道谢之后挑了散发着香甜气息的热可可,手触碰到温热的杯壁,嘴唇将要触碰到杯沿的时候和利贝里奥对上眼神,对方欲言又止的表情让她迟疑了一瞬。
诺艾尔:?
利贝里奥:……(移开视线)
诺艾尔喝了口热可可,露出满足的表情,再次向他道谢。
那是我的杯子……不过……算了。


9、吉诺、市长诺
晚饭后,吉利安像过去多次做过的那样打开电脑登录网站,提前守候在直播间。
没过多久,直播间的主人准时到了,漆黑的屏幕被点亮,摄像头呈现出来的景象一如既往是俯拍的视角,正对着黑白相间的钢琴琴键。
而后出现的是一双纤细漂亮的手。
一听就知道是经过良好教育的少女的声音,温和优雅,谦逊的敬语让人觉得内心熨贴的同时也具备着淡淡的距离感。简单的问候之后,她揭露了今日的主题。
“今晚的练习曲,是德彪西的《月光曲》。”
没有翻阅琴谱的声音,那双漂亮的手轻轻放置在黑白的琴键之上,本就白皙的肌肤在灯光与琴键的映衬下显得愈加的白,仿佛有种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的魔力。
练习——不,演奏开始了。
哪怕只是练习,也完美得似乎是演奏现场的美妙曲音,令吉利安忍不住发出一声叹息,夹杂着赞叹和憧憬。
真是个认真而厉害的孩子。
果然……不管听多少次,都觉得非常非常的厉害。
如果能见面就好了,如果能成为朋友就好了。不止一次地,这样妄想着。
脑海里盘旋着各种纷杂的念头,吉利安看着那双手的主人仿佛不知疲倦地将那首她显然已经烂熟于心的曲子弹了一次又一次,每一次似乎都会比上一次变得更好,哪怕是相同的曲目,也完全不会听腻。
不如说,对于吉利安来说,这段时间过于短暂了。
今天的……甚至比往日的还要短暂。
曲子弹到第十三遍的时候,门外传来敲门声,因为良好的隔音效果来人说话的声音听众听得并不真切,但看样子是有什么事情需要离开。
琴凳移开发出轻微的声响,少女的手也从镜头里移开了,她为练习的突然终止表示了由衷的歉意。
“约定好的客人来了,请允许我先行离开,在明天同样的时间再会吧。晚安,诸位。”
然后,黑白色的琴键也从镜头里消失了,直播间屏幕恢复了一片漆黑。
当时的吉利安只是觉得今天结束得比往日要早有点可惜,并没有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个心心念念惦记着明天也要提早到来等她开始的少女并不知道,这是她最后一次听到她的钢琴曲了。
自那日后,直播间的摄像头再也没有亮起来过。
那位可以弹奏出美妙得像梦一样的乐曲的少女消失了,仿佛这一切都只是吉利安的梦。美好的曲子,美好的少女,梦醒后都会消失。
但是,这不是梦。
绝不是梦。
等了很久很久都没有她的消息的吉利安忍不住从她大堆的录音文件里翻找出最后一日的录像,想尽办法把声音调到能够分辨非常细微的声音的程度,最后终于捕捉到了一丝信息。
直播结束前,那个来敲门的人,只说了一句话。虽然听不太清,但根据破碎的词句重组加上吉利安的想像补足,那句话应该是——
“小姐,巴洛兹先生到了。”
巴洛兹……那是谁?
如同在急流中抓住了救命稻草的人,心稍微安定下来的吉利安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她的消失,和这个人有关吗……?



10、NTR梗 市长诺和奥诺

刚才突然想到的梗,如果没有市长诱骗诺艾尔召唤恶魔(或者说时间点往后推),感觉诺艾尔是名门贵族的大小姐,配市长也算是门当户对,(年龄操作大几岁可以结婚的年纪)然后……两人出于政治目的联姻了。但是因为是政治婚姻嘛,诺艾尔虽然很尊敬他但是觉得看不透这个人一直保持着距离感,巴洛兹是忙于玩弄拉普拉斯直接就没怎么理自家的小娇妻,毕竟也没啥共同话题。某天,少女仍然孤独地弹着钢琴,蓦地落地窗的方向传来重物落地的声响,回头一看,那是个血迹斑斑的青年男性,似乎是伤重力竭,仅仅是用双刀支撑了片刻的身体栽倒下去,她下意识地上前去扶住他,结果因为对方昏迷过去无法支撑身体重量自己力气又不够,两人一起摔倒在地。

明明是隔音良好的房间,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被注意到了。旁边的书房传出那个人的声音。

“诺艾尔?怎么了?”

“没、没事……坐太久腿麻了起来的时候磕到了一下。”

“嗯,小心点。”说着关怀的话,却没有进来看看的意思。她觉得内心空落落的同时,又为这次的任性决定侥幸逃过了他的视线而有隐约的庆幸。

那么……要怎么办才好……

她看着怀里的人,露出了苦恼的神色。


然后市长那边的心理状态转变是“无聊幼稚的小姑娘”→“你是谁的妻子”→“他想都不要想”这样

原本因为是政治婚姻,没有爱情的,两人当然也没有,咳咳,但是市长知道两人关系亲密后不久,出于他自己也不明白的心态,当晚就强行拉她那什么什么了

诺艾尔是在相处中觉得奥斯卡为人正直,对待她又很真诚,跟市长刚开始那种客气疏离的表面温柔不一样,好感是更偏向他一点的

跟奥斯卡那边是精神距离靠近但是身体没跟上(大概发展到牵手手,快要接吻的时候,市长就发现了,就和诺艾尔把新婚当晚没做的事儿给补了),跟市长是调过来,感觉无法看到他的真意,不知道他想干嘛x这样的胃疼剧情


【2022.2.13的一点强行衍生】
“市长先生,看起来很重视这份婚约的样子,切尔奎蒂小姐……啊,该叫市长夫人了,还真是幸福呢。”

“哪里,只是履行作为丈夫的义务而已。”

她有些不知所措

捏裙摆,攥紧



11、利诺哨向
感觉利诺就很适合哨向
“血——”
“冷静点,利贝里奥!”(不想他用伤害自身的方式冷静,按住他的手不让他电击,紧紧抱住)
“如果在这里暴露就糟糕了,别看向那边,只看着我……呼吸放慢些……对,如果还是想破坏什么东西,就抓我的背。冷静下来,利贝里奥。”
“………………诺艾尔。”

稍微恢复点理智之后
(递热可可)“好些了吗?”
“嗯,好多了。谢谢。”
“这种客气的话就不用说了。但是,果然不行吗……你的精神状态越来越不稳定了。”
“……嗯。不触碰的话,没法冷静下来。”
“之前明明只用语言劝说就可以了。这样下去不行,利贝里奥,我建议你绑定一位向导。”
眼神黯淡
我想要的向导,只有你。

“利……利贝里奥!?”
“不行了……对不起,诺艾尔。仅仅是触碰根本不够,我——”
需要更深入、更细致的安抚。



12、大姐姐诺艾尔和正太普后,ooc

因为哥哥一直卧病在床,受不了家里沉郁氛围的普后溜出去,坐在断墙上有点消沉地看着远处的时候,感觉到有人轻轻拉了下他的兜帽,帮他戴上了帽子,然后按了按头顶,力道轻得算得上是小心翼翼了。

“想哭的话现在就可以哭了,谁都不会看到的。”

是那个人。

总是莫名其妙出现,又莫名其妙消失。

温柔又强硬的家伙。

他一如既往地打开她的手,自己拉着兜帽的边缘往下又拽了些。

“哈?说了很多遍别把我当成是那种爱哭鼻子的小鬼啊!”


因为小时候的姐姐说想哭的时候把兜帽拉下来挡住哭谁也看不见,后来哪怕是不会哭了,也保留了穿带兜帽的衣服的习惯



13、是魔女集会梗的衍生,算是all诺吧,时间有限只写一小部分


交友广阔的魔女诺艾尔,今天也有新的客人。

那孩子苍白而无表情的脸上显出疑惑的神色,维持着打开门的动作犹豫了半晌,才稍稍侧过身来让对方进门。在他熟稔地找位置坐下的当口微微皱起眉头,趿拉着略大的鞋子啪嗒啪嗒地跑到里间,默不作声地拽住了正在把魔药装瓶的魔女的衣袖。

她把瓶子封好口后摸了摸他的头,金色的发丝并没有看上去那么柔软,略长的额发快要挡住那双翡翠般的眼眸,或许是这样的抚摸让他感到舒服,这孩子微微眯起了眼睛,蹭了蹭她的手,毛绒绒又柔软的耳朵尖尖滑过她的手心,让她的心尖儿也不由得微微一颤。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每次的魔女集会后,你总会带回来奇奇怪怪的东西。”明明坐在客厅等候的客人不知何时倚着里间的门框,若有所思地看着那个孩子:“狼崽子大了……可是会咬人的。”

她笑了笑,抬起还带着浅浅的齿印的手扬了扬,并没有把他的告诫放在心上。

“没事,不疼。”

孩子拉着她衣袖的手捏着袖角攥紧了些,尽管没有问话,她却好像明白他的疑问一般自然地帮他解答了。

“这是卡隆,我的——”她顿了顿,似乎在思忖要如何定义和对方的关系,说是同伴并不十分恰当,说是朋友更是不对,硬要形容的话……

“共犯。”

就是这样的关系。

多年后

“我早就告诉过你了,狼崽子养大了,可是会咬人的。”


大概还有一段是巴洛兹来找诺艾尔要魔药然后被凶回去那样

“啧,我怎么不知道你养了只看门狗。”



14、前几天想到的一个梗,原本打算弃了但是这会又想起来就随便写一下吧。

奥斯卡→诺艾尔←普后 现代pa

诺艾尔不是大小姐吗?名门豪族的千金,有一定几率可能会遇到绑架事件吧,被身为警察的奥斯卡解救回头专门去奥斯卡家拜访道谢,两人正在交谈的时候刚好被回家的普后撞见了。

因为某些保密条例和出于保护受害人隐私的考虑不好说实话,面对疑惑的普后,两人极有默契地给出了一致的答案。

“是朋友。”

“您好,初次见面。”

普后一脸“你们骗鬼吧”的表情。

这个榆木脑壳的大哥会有女性朋友?今天的太阳是不是要从西边出来了?而且还是个右眼缠着纱布绷带的看起来甚至都未成年的家伙,真可疑。


还可以有绑架事件后续,大概就是需要给受害人做一段时间的心理疏导,如果犯人没抓到的话理所当然需要有人在她身边守着,相处时间+1+1+1



15、单手很不方便啊,连绑个蝴蝶结都做不到

脑海里突然涌现了更衣间昏暗的角落里帮诺艾尔系蝴蝶结的男性(或者拉礼裙背后的拉链

这样的距离,对于异性来说,过分贴近了。

但是习以为常的两人,谁都没有注意到这点。

虚掩的门漏出的些许光线,仅能看到男人的侧影,和少女朦胧的侧脸。


系带的那种礼裙,轻轻一扯就超容易防线溃败。

“啧……这衣服,给你选这件衣服的是男人吗。”

“咦?”为什么这么问?

“还真是居心叵测。各种意义上的,很便利啊。”

“?”完全不明白对方在说什么。



16、一个突发梗,ooc的利诺
“明天晚上宴会后避开所有人,到我房间来。”
“突然说什么奇怪的……”
“你想要能够击溃‘那个人’的情报吧。只要你来,我就会给你你想要的。”



17.【2022.2.14新增】

诺艾尔,聆听的能力
不用付出代价,又能听到愿望,实现愿望的恶魔。
那不就像是神明一样吗?

不清楚巴洛兹市长是用诺艾尔当个杀死航运公司社长就足够的一次性恶魔召唤器,还是想把诺艾尔跟拉普拉斯的深渊扯上关系把她改造成原初的恶魔。
但看了s12感觉并不像是后者,感觉原初恶魔这件事和目的指向的既得益者是落在市长身上的,结合市长对于诺艾尔的行动的态度转变(一开始的态度是有点不在乎的,有种没想到会给我带来这么多麻烦的感觉,到伪决战揭晓市长魔人名他把诺艾尔成为“宿敌”,就很微妙),感觉不太像是要把诺艾尔和原初恶魔关联,或者要把她做成原初恶魔的样子。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