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被虐的诺艾尔】巴洛兹市长x诺艾尔梗合集

*cp:拉塞尔·巴洛兹x诺艾尔(市长诺?),话说这对的cp简称到底是什么啊,超级苦恼,于是我全都打了,确定是哪个之后我会把别的tag删掉的
*ooc预警
*持续更新


1、被虐的魔女与__的魔人

时间点是s8后,回到拉普拉斯市的诺艾尔为调查能够“破灭市长的人生”的那个秘密奔走收集情报的某一日。

梦里见到的都是你,但是这跟暧昧旖旎全无关系。

久违地从噩梦中醒来,诺艾尔坐在床上目无焦点地注视着漆黑的房间呆滞了许久,狂乱的心跳声才渐渐回归稳定,被冷汗浸透的里衣紧贴着皮肤,感觉并不好受。她下意识地抬手摸了摸胸腹处,那里似乎还残留着被撕裂的剧痛,两个月间在生死线上徘徊的疼痛与恐惧如影随形,她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自她与卡隆的那次交谈后,困扰她多时的梦魇——巴洛兹的身影已从她的梦中消失,那种带着不甘与恐慌猛地惊醒的体验时隔多日卷土重来,足够令人心情败坏。

或许有什么会发生。莫名的,产生了这样的预感。


2、

我现在只想看市长从背后把警惕性不足的诺艾尔摁在桌子上,筹码散落地板发出叮叮当当的声响,然后疯狂地酱酱酿酿(暴言)

“你的复仇不过如此。”


3、因为群友说的踩衣摆而萌发的沙雕梗

s8市长的长风衣好像也可以。

诺艾尔:看我的复仇!(踩)

市长:(躲)哼,不过如此

卡隆:………………………………

(幼儿园级别的对决.jpg)


4、因为神仙太太发的一张超可爱的图衍生的身高差梗(备注:巴洛兹市长183cm,诺艾尔151cm)

想起一个图,其中一个阿达阿达地要打对方,对方按着她的头,她的小手在空中挥舞就是打不到,好气哦。

诺艾尔:长得高了不起吗!长得高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市长:对啊。

诺艾尔:把你的手拿开!要长不高的!

市长:什么你以为自己还能长吗?

诺艾尔:心中再次对这个人涌起了杀意。


5、身高差梗衍生的壁咚梗(沙雕展开注意,这段讨论超级有意思的笑到我肚子疼,但是全放聊天记录又不太好,所以是节选部分)

市长和诺艾尔这身高差,壁咚太有压迫感了。

跐溜一声就钻出去了。

(小伙伴接了句说从胯下钻过去)

piaji摔倒。

两人:………………尴尬。

诺艾尔:我是要直接爬起来还是……

巴洛兹:……………………

摔倒在尴尬的位置,头顶就是仇人的要♂害,怎么办,在线等。

(群友说使用火箭头槌笑得我趴地救命)

断子绝孙击!

刚好路过的人:哇,怕不是有血海深仇……(没错

市长的一世英名,毁于裆下。


6、逆转裁判paro

想写恶人巴洛兹和要找证据抓他进监狱的律师诺艾尔。

不过如果遵照原作设定,一脑子只想复仇,出于这个出发点要将巴洛兹正法的诺艾尔其实是走上邪道了,以这样的思想辩护的话。但是没关系啊,只要是诺艾尔选择的路,她前行的身影都非常帅气!

“不,诺艾尔,不管怎么说,捏造证据也太……”

“不这样做的话那个人就要逃掉了,往后不可能再抓到他的尾巴,夫人给我创造的这个绝好的机会,我不会放过的!”


7、 瞎jb乱写,时间不够没有细化没有润色
偷袭失败
“到此为止了,巴洛兹。”
话音刚落,毫不犹豫地扣动扳机。
然而,晚了一步。
指尖被暗紫色的锁链紧紧绑住再也压不下去分毫,因她不死心的抵抗而慢慢地渗出血来。他转过身,和往常利索干练的打扮迥异,乍眼看去像个乖巧谦逊的学生。只是他指尖微勾把她拉向自己的动作,与这样温和的形象半点都不搭边就是了——
“你如果直接开枪,现在无力抵抗的或许就是我了。那句多余的话,听起来不是像示警一样吗?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
后面的话因为他的声音低了下去,无论如何都听不清了。


8、现代paro,含卡诺
公司年会,大家尽兴后走的走散的散,最后会场就剩下巴洛兹和诺艾尔。不胜酒力的诺艾尔已经有点迷糊了,强行睁开眼睛四下环顾,发现好像没人了之后有些苦恼地抱着脑袋摇摇头,开始思考到附近的好友家蹭睡的可行性,结果还没想好要怎么过去,感觉到浓重的阴影投到了身上,似乎是谁走到她身边挡住灯光。抬头一看看到是巴洛兹,小小地吓了一跳,本来都要昏睡过去了,硬是清醒了一两分。
她对这位看起来帅气可亲的上司始终怀抱着一种莫名的警惕心理,明明对方如此优秀,也不曾为难过她,在面对这个人的时候,她还是会应激性地竖起浑身的刺,对对方的好意也总是委婉的拒绝。
但是,不包括今天。
已经被酒精彻底搅乱了理智的诺艾尔,在听到对方温和的询问后,或许是那声音过于磁性温柔,她下意识地就点了头。
“还能走吗?对女孩子来说这个时间也太晚了些,我送你回家吧。”
他是这么说的。
她的回答是什么呢?
好像是迷迷糊糊地点了头,礼貌得体地回了句“非常抱歉那就拜托您了”之类的话。
因为这个人的靠近而瞬间涌起的警惕心理,不知道在何时被蚕食殆尽。她跌跌撞撞地站起来,腿软绵绵的好像不属于自己,将要摔倒的时候手臂被稳稳地搀扶住,然后她被半扶半拉地圈进一个怀抱。
她这时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送她回家?他知道她家住在哪儿吗?
或许是看过员工资料吧。
脑子里思绪混乱得像一滩浆糊,她无暇去思考巴洛兹这种高层为什么要特意去看一个底层小职工的资料,无暇去思考早该听着阿谀奉承之词被簇拥而去的巴洛兹为何还会在这里,仅剩的理智也慢慢地离她而去。
她倚靠着他,睡着了。

带着她到停车场,让她在座位上坐好,帮她绑好安全带,扣上搭扣的时候挨得很近,少女的唇瓣因为酒喝多了热量蒸腾的缘故而红得有些鲜艳,他注视了片刻,便移开了视线。
发动汽车离开停车场,驶上道路。
若是诺艾尔清醒着,就会发现这不是去往她家的方向。
行驶了一段路,她包里的手机振动起来,他置若罔闻,然而那个打电话来的人显然听不到回应就不打算按住,手机静止了片刻,又嗡嗡地开始了第二次震动。
单手拉开包的拉链拿出手机,屏幕上显示来电联系人的备注名是“黑乌鸦嘎嘎嘎”,按下接听。
传来男性低沉的声音:“怎么还不回来?喝多了么?早就说了不会喝就别逞强,我现在过来你公司,别乱跑,这就来接——”
巴洛兹打断他的话。
“我送她回家了。”
对方沉默了许久,再次响起来的声音比之前多了几分冷冽。
“拉塞尔,说谎可不好。我现在就在她家。”
巴洛兹闻言,反而笑了。
“当然……我并没有说谎。我是在送她回家没错,可是回谁的家,那是由我决定的事情。”
“!!”

昏暗的房间里,靠着一盏壁灯微弱的光芒,许是看不清对方的面容的。
巴洛兹把散落的几缕头发捋到脑后,食指扣着领带的领结将它扯松,他惬意地喟叹一声,吐息带着淡淡的酒气。
他今晚也喝了酒。
只是因为酒量比她好,远没有到她这样的程度。
他看向躺在床上睡得正安稳的女孩,摘下眼镜放到桌上,一边将松开的领结彻底扯开一边向她走去。领带顺着指间滑下,落到地上。
“真该让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诺艾尔。”


9、abo
“哈哈,有趣,向我复仇?就凭你?区区一个——omega?”
“!”
这冷冽淡香的信息素味道
“事到如今才想到要提防也太晚了。从你决定来见我开始就应该做好觉悟的。”


10、沙雕梗,含少许奥诺

刚才说的冬天戴围巾,如果是市长诺……诺艾尔微笑着给巴洛兹戴上围巾,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交叉

“死吧!巴洛兹!”

“嗝呃——”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所以说我已经讲得很明白了吧,是她先动的手!我只是友好地跟她打招呼而已”

“明白了。是你先搭讪的。大半夜的搭讪独行少女是有什么居心?”

“不是说了吗,只是单纯的问好——”

“哦,是骚扰啊。”

“听人说话啊!??”


现在不是一定要你说话,但你说的话一定会成为新的罪证.jpg



11、即兴梗

幼巴洛兹x诺艾尔

尽管眼前这个人满身血污、狼狈不堪,与她印象中那个优雅冷酷的巴洛兹大相径庭,但这张脸化成灰她都认得,绝对不会认错。

然而……为什么……握枪的手,却在颤抖着。

枪口指向的那个人面上表情淡淡,仅是用淡然得称得上是冷漠的目光注视着那黑洞洞的枪口,视线根本没有落在她身上。显然刚被施加过暴力的身躯微微佝偻着,摔落在地上的眼镜镜片破碎,仍带着些许稚气的脸半面被血染污,左眼红肿渗血几乎睁不开。

这是她从未见过的,狼狈得像被遗弃的孩子一样的巴洛兹。

他什么都没做,只是安静地坐在那里,注视着她那微微颤动的枪口,抑或是她即将扣下去的扳机。

“你也是来杀我的”,平静得如死水般的眼神里,传达出这样明晰的信息。

他根本不关心她是谁。

在他眼里,她只是要加害自己的人的其中一个。仅此而已。

诺艾尔举枪的手渐渐酸软,她犹豫的时间太长了,唇瓣被咬得渗出了鲜血,和他身上的血腥味混在了一起。

明明,明明已经近在咫尺了。

她的复仇,她渴望了那么久的,让这个人跌入谷底的复仇!

“不……行……”

她握枪的手颤抖着,极其缓慢,却又坚定地放了下来。

这个男人,不是她要复仇的对象。

他还不是那个她深恨的、巴洛兹市长。


骨折、失血,放着不管随时可能没命。

送他去医院。

“如果你在这里死掉,那我迄今为止所做的努力又是为了什么!绝不可能放弃,我的复仇……”

“复……仇……?”

意义不明的只言片语微妙地启发了他,自此,这个男人迈开脚步,走向了深渊。


对于诺艾尔来说,这只是个奇怪的梦,对巴洛兹而言则不然。

那个身影深深地烙印在他的记忆中,直到某一次,在一个贵族的聚会中,他看到了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少女。

眼睛和双臂都完好无损的少女,坐在钢琴前演奏着。

全神贯注,优雅且美丽。

但是,不对。

这只是个幼稚的小姑娘而已,和他印象中的那个人的模样,全然不符。

这样不对。

不管怎么看,都不对。

你可不是这么无趣的家伙。

诺艾尔·切尔奎蒂,你必须是“被虐的魔女”才行。


然后对应原作开头。

瞎掰成分max,但这样的因缘也很有趣不是么。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