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被虐的诺艾尔】奥斯卡x诺艾尔梗合集

*cp:奥诺为主,可能会掺杂一点点其他隐藏cp,但可能并不会被看出来

*ooc预警

*持续更新


1、杀手不太冷paro

“你受伤了……”

“没事,过一会儿就会好。”(实话)

“……”(担心)

(轻轻按下她的发顶把她带到自己身后,目视前方,子弹上膛)“要走了,跟紧我。”

顿了顿又回头看她,语气认真地补充了句“别跟丢了。”

诺艾尔看着他把自己拨到身后的那只手,染血的手,低声应了:“嗯。”



2、群友图衍生,魔女与骑士

架空西幻au

曾经是一国公主的诺艾尔,幼年时因某人的阴谋而召唤出大恶魔,为国民厌弃,从公主的神坛跌落,成为了魔女隐姓埋名地生活着。

多年后,曾经的公主,现在的魔女小姐,和她曾经的骑士相遇了。

尽管已经过去了那么长的时间,两人还是在第一眼就认出了对方,原本以为只是恰巧碰到的诺艾尔想装作不认识地走过去,却被特意寻她而来的男性叫住。

“我已经不是公主了,魔女……是不会有骑士的。”

“自宣誓仪式那日起,您手执的剑触碰我肩膀的瞬间,我就是您的骑士了,这一点不管您变成什么模样都不会改变。”

“……你回去吧,奥斯卡,当做没有遇见过我,你还是王国的骑士。”

“我不是王国的骑士。”

单膝跪地,轻吻她的指尖。

“…………!”(下意识地要收手,却被紧紧握住)

“……诺艾尔,我以后,就这么称呼你吧。不是为了公主,不是为了王国,也不是为了我的正义。这是我遵从我本心的,绝不会后悔的选择。”

额头轻触她的手背。

“——我只是你的骑士。”



3、s8后两人独处的情况

脑补s8后,还没完全恢复精神的奥斯卡对着镜子刮胡子,刮完胡子洗脸,洗完脸准备换衣服,脱掉外套之后回头看到诺艾尔(两人本来在谈之前的事情),本来在说话的诺艾尔看到脱剩一件黑色背心的奥斯卡,两人对视一愣。

“对、对不起!”(道歉之后落荒而逃)

状态还不是很好的奥斯卡愣了一会儿,低头看了眼还挂在臂弯的外衣,低声“啊”了声,脸红了。


4、小伙伴说奥诺半夜看电影,看到火焰场景诺艾尔迅速捂住了奥斯卡的眼睛

奥斯卡握住诺艾尔的手,轻轻拉下来,自然而然地握紧。

“有你在我就不怕。”

跟诺艾尔在一起,别说是火焰了,地狱也能走给你看。



5、s8那个奥斯卡呜呜呜呜呜胡茬邋遢的样子为什么也那么性感,疯狂心动!

脑海里浮现了疲倦的奥斯卡强撑精神的模样,但是甩脱追兵之后就挨着诺艾尔睡着了。

卡隆:到了……(看到偎依的两人,顿了顿)

诺艾尔:竖起食指轻触唇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让他睡会儿吧。”

在诺艾尔身边才安心地睡着了。

迷迷糊糊地醒来,睁开眼睛的瞬间就对上她关切地眼神,明明因为怕影响他不敢动连胳膊都麻掉了。

“……抱歉。我没事了,诺艾尔。”



6、还是S8的胡茬奥斯卡衍生,由一张神仙图引发

“抱歉来晚了……欢迎回来,奥斯卡。”

“……我回来了,诺艾尔。”


想到诺艾尔想牵他的手走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最后抓住了他的手腕,没有回头,坚定地往前走去。

奥斯卡看着她的背影,沉默了半晌,轻轻挣开她的手,改成主动握住,已经恢复如初的指甲除了残余的血痕外看不出任何端倪。

“不要紧,已经不会痛了。”


潜台词是,不用这么小心翼翼地顾忌着我的心情,更相信我一点,诺艾尔,更相信我一点

只是这点疼痛而已,我忍得。


“还疼吗?”

“不……”

“我要听实话。”

“……确实不疼。”抬起的手,指尖微不可见的颤抖,“条件反射而已。”

轻轻地、极轻地,握住他的手。

连你也会说谎了吗,奥斯卡。

额头轻触他的指节。

“奥斯卡……”

“抬起头,诺艾尔。”

这条复仇的路,我会陪你走,哪怕尽头是地狱也无所畏惧。


(艺术加工成分很重,以原作奥斯卡的性格来考虑,应该不会让诺艾尔发现的,有什么痛都自己默默扛着)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