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空之轨迹】通关纪念


FC通关纪念



SC通关纪念



3rd通关纪念


过了那么久,终于把空轨三部曲通关了,心里百感交集。

3rd的ed没有交待大家回去之后的画面真是非常的遗憾啊,我一直是超喜欢空轨ed曲里会放大家的照片这个设置的,然后ed结束后还有小剧情和衔接下一部的过渡剧情(广告pv的感觉但是做得超级带感),最后居然没有,有点空落落的。

看到最后那张图,广阔的天空和美丽的云彩,还有空轨的故事到此结束的话语,总觉得有点怅然若失。

由于工作关系并没能一口气通关,中间间隔了将近2个月的时间,但是重新捡起来玩还是飞快地就进入状态了。现在这样回头看以前的存档,真是感慨万千啊,好像真的陪他们一路走完了这段冒险的路一样。

流程之所以这么长,是因为这个游戏有些地方不同人物会有不同对话,还有事件过后npc的对话也会改变,为了不错失对角色们的评价加上有些npc自己的故事也很有趣我想了解,也不想浪费制作人员的心血,过完事件我总喜欢跑回去挨个对话,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对我来说,配回路凑魔法也是花时间的地方之一,打怪练级也是,我是喜欢把等级刷到攻略建议的等级的10级以上才继续游戏,在打怪方面花的时间也蛮多。

空轨这部作品的优秀我已经不知道要用什么词语去形容了,只能说经典不愧是经典,不管是剧情、人物塑造、演出、配乐都是上乘之作,系统也有其独到之处(很多年前接触的时候被导力器系统搞得焦头烂额真正开始玩之后其实还蛮好上手的啦,当然这要感谢写攻略的大佬),有好多场景已经成为我心中的名场景了,诚意推荐没有玩过的小伙伴去玩一下,虽然已经是十多年前的游戏了,今天看来依旧是非常棒非常棒的作品。

最后,单独跟我最喜欢的角色说一句,我最喜欢你了,活泼、开朗、可爱,跟太阳一样的女孩子,艾丝蒂尔。

有她可以使用的场合就一定要她当队长!不能当队长也要加入队伍!我也是没救了w但是就是很喜欢她呀,想看这个带给我温暖的女孩子说出更多鼓舞人心的话语,想看到更多她和其他人的羁绊,想从她和其他角色的对话里了解到更多这个女孩的故事。

我永远喜欢小艾!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