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浪漫传说】天使靖靖赐予的爱娘礼包!我的快乐源泉!

*这是一个无比啰嗦的repo

*经历拆包裹、录像、拍照、传图片到电脑、码字足足一小时40分钟过去了我还是有点上头,咳咳咳,冷静点啊我!

在正片开始之前隆重感谢靖靖@东方不器 的鼎力产出,超级感激!超级用心!

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天使啊,忍不住想要暴风哭泣奔走相告了好吗!本爱厨的hppp完全被戳爆了啊啊啊!所以后面如果有因过于激动而语无伦次的情况请多多包容,我已经被爱蒙蔽了双眼了(飞升)

以下是正片时间


拆箱视频

实物展示视频


警告:内含小可爱高能暴击及我本人的语无伦次,请做好心理准备再观看。


今天在群里陆陆续续看到小伙伴们说收到包裹了,下午还没接到电话的我凄凄惨惨戚戚地想着估计今天到不了了吧,结果!下班前!我妈跟我说包裹到了!(事先跟她打过招呼来着)到回家拆箱为止一直暗搓搓兴奋着。

回到家看到包裹比想象中的要小(我以为飞机盒都很大233原谅我没见识),拿起来一看发现寄件人是东方爱???

这是什么神奇彩蛋!

太可爱了趴呜呜呜呜!

愚蠢的我受到了甜蜜暴击,一下子忘记拆箱视频是应该从拆快递开始录的,等到把外面的包装都拆掉才猛然发觉。好吧好吧,那开盒子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录下来,刚好看到椅子上有本还没拆的新挂历还装着袋子就搁地上垫着开始拍。


盒子上有超可爱的爱娘签绘!!(尖叫)

她在对我笑噢!她真是我的小宝贝呜呜呜呜我的心都要融化啦!

打开盒子的时候超意外小小的盒子里靖靖居然给我放了那么多的东西进去,呜呜呜天使送我天使礼物这是什么神之馈赠啦!


大合照!呜呜呜呜我这是什么渣渣拍照技术啦!反光杀我!好气哦!

这个repo里发的所有照片因为本人渣渣的拍照技术跟实物比起来都打了N个折扣这是我的锅,平子自觉出来挨打,请随便打(土下座致歉)


月饼兔兔爱钥匙扣!她太可爱了啊!!!!!!

这个小兔牙这个小刀叉这个毛绒绒软乎乎的兔兔耳朵!!






让我爱不释手的爱娘和爱爷的吧唧,他们真是太好了!

换角度看的话可以看到有爱心一闪一闪的,那是我给他们疯狂比的heart。

而且这样把他们单独放一起配上这红布,仿佛是去领证结婚一样,过于美妙,找来红布垫底的我,是天才吧?

你们为什么可以这么好看!为什么可以这么般配!

东方爱真是太可怕了轻轻松松就能偷走我的心。




美貌值满分的两位!龙女爱拍照的时候光源超不好找的233

其实拆掉保护层拍的话应该会比较好出效果但是,我,不舍得……

我就这么一套……洗干净手了也不忍心直接上手摸啊,我的心会痛。





明爱明信片和明信片上的签绘。

明爱这是什么美妙爱情呜呜呜,元气满满的爱娘看着就让人超级开心!



兽耳爱印章!

不管是兽耳还是爪爪还是小红晕,可爱度均爆棚,我觉得太可爱了吧?这完全已经达到犯规的程度了吧?



压轴的是靖靖送我的弗爱抱抱签绘!

之前靖靖有给我看过来着,但是打开盒子的时候我第一反应以为是信(因为拍的时候不小心拍到了旁边的寄件信息地址不得不从录像中截掉),开始拍照的时候打开一看才发现是签绘!就算看过了,拿到实物的时候还是超级激动尤其是我没有一点点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简直一戳直中芳心!造成暴击999999


我太快乐啦!这就是我的快乐源泉!

码repo的时候都在忍不住傻笑真是够够的啦矜持啊我!快停止!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