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随性,填坑随缘

-坚决不吃BL,也不太吃GB

-脾气暴躁一点就炸

-会反复看评论,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多告诉我感想

-爱发电同名

【浪漫传说】东方爱30days打卡(a卷)

题目by阿雯(id悉兰密语)null

day1 第一次看到东方爱的契机

我已经不记得是多久以前了,因为真的有很多年了,那个时候有在买知音漫客(然而不记得是在追哪个漫画了),浪漫正式连载前好像有放出过宣传图还是人设啥的,我那个时候为了不辜负买杂志的钱,整本书里里外外喜欢的不喜欢的漫画还有些无聊的地方(有些没意思的边栏部分)都会看,自然而然就看到了。
然后瞬间就被吸引了。
记得当时宣传还是啥的卖点是说穿越到没有女孩子的世界(还是穿越到全是男孩子的世界,唯一的女生啥的?忘了),超喜欢乙女向的我难得在国漫看到这种题材,喜闻乐见得很,再看女主,小小只的,穿得虽然有点土,但是平胸好棒啊!娇小玲珑+平胸,初见她的外貌就很拉高我的好感了。
要说的话就是合眼缘吧w刚好又有我喜欢的设定,会关注也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然后等到正式连载,就一直在追啦。
ps:下班后吃了个面被辣得有些胃疼,葛优躺着啪嗒啪嗒用手机码的,题目图等我用电脑的时候补上。往后每天都会在这条底下打卡更新,区区30天本爱厨没有在怕的。


day2 对她的第一印象
看人设图和宣传图的时候觉得是个小小只的可爱的女孩子,应该是活泼开朗的类型?(实际上开头的爱娘并不算很开朗啦)


day3 从哪里开始爱上她的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特意找出单行本看了看,结果沉迷了看了好久orz,回来答题。

我发现我很早就对她很有好感了,从故事的一开始就觉得她很可爱,吐槽啊反应啊表情啊都这么可爱!而且在完全陌生的环境里还保有善意我觉得这点很可贵啊(就是特别前面杜尔迦跟托尔决斗前夕在烦恼她想办法让他振作那里,都是很细微的事情)。

要说印象最深刻,真正爱上她的,大概是阿瑞斯说“参与这场闹剧的人都要死”,她一把抓住阿瑞斯的枪尖那里吧。其实只是随便一抓,心里想说的是好汉饶命哈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觉得她很可爱啦!!!除了可爱找不出别的形容词了!


Day4 现在对她的印象

和过去一样,没有改变啊。是个美好,坚强,可爱的女孩子。


Day5 最喜欢她的哪一点

坚强!就算很害怕也会努力去做,就算哭泣也不会停下脚步,虽然有时候可能会因为错估危险性而显得很天真,但我觉得这也算是勇敢的一面。(滤镜max)还有自然而然就会吸引到很多人的这点也超喜欢!


Day6 她在哪一话让你最开心

很多话看着都很开心耶!养阿努的全程啦,面对初登场的弗雷啦,和赫菲的互动啦,跟大家出去玩啦,都这么萌萌哒!看她吐槽感觉就充满活力了w


Day7 她在哪一话让你最悲伤

第41回 温暖地走下去

就是赫爱合体的那话,因为赫菲的死亡和菊踩赫菲机体的碎片而崩溃的爱娘,反复唤着赫菲的名字,喊着要杀掉害死他的人的爱娘,绝望哭泣的爱娘……不止是赫菲,我的心也要碎了啊。还有战后她自天空坠落那段,也超级戳……QAQ

这话里赫菲和她的互动简直太戳心了,从背后抱住蜷缩着、崩溃的爱娘的赫菲,说这你不用承受这些,全部都交给我就好了的赫菲,哪怕要消失了只惦记着要把她带回学院的赫菲……你是她永远的多啦A梦。


Day8 她在哪一话让你最感动

第27回和第41回,后者上题回答过就不赘述。

前者是托爱合体打弗雷那章,喜欢那样爽利的爱娘!打醒他超级棒的啦!大概是力量融合的缘故,赛亚爱特别嚣张,但是又有爱娘的耿直,就很可爱w(明明是问最感动的到头来我又开始夸赞她的可爱了,啊,这孩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其实弗雷出走黑化爱娘去追回他、该隐来袭荷鲁斯因此受伤爱娘怼该隐这几段我也挺受触动的,但如果非要选的话,不能提太多的话果然就上面两个吧。


Day9 最喜欢她在原作中的哪套造型

其实我很喜欢她的睡衣,就是长袖长裤的那套,因为很可爱,完全衬出了这个年纪女孩子的元气——根本不需要怎么装饰,扑面而来的朴素型可爱!

成为爱神之后的装束也好看!我特别喜欢她颈间的系带,颈后的蝴蝶结特别好看。

null

翻单行本的时候发现第11本的封面的不良+运动风也很好看,就是那时候已经是后期画风了,装饰太繁琐,少点饰品估计会好很多。

null


Day10 原作中最喜欢她的哪句台词

没有最喜欢的,她说的很多话我都喜欢……

最主要是突然要我说我说不出来啊?


Day11 原作中最喜欢她和谁的配对

这……这……这问到我了。

我只能说我的初心cp是隐爱,同人创作中比较偏爱的cp有瑞爱、明爱、弗爱、花爱、吉爱、毗爱、撒旦爱、杜爱、伊爱(双爱因为爱爷不是原作人物所以就不算进来)

顺带一提荷爱和努爱我也超喜欢但是一直写不好。

冷cp大欢迎,超喜欢!


Day12 原作中最讨厌她和谁的配对

没有,原作里但凡有名姓的角色跟爱娘的配对我都吃,只是热情高低的区别而已。

只要是合适的家伙,哪怕没有名字,我也能吃拉郎,所以讨厌的爱娘cp这种事情,没有,不存在的。


关于创作

Day13 你为她写过or画过的最满意的作品是哪个

喂,我们差不多该结婚了吧(毗爱)

向主人摇尾巴这种事老子才不会做(蛇爱)

寻觅(弗爱,all爱)

选不出最,这三篇是比较满意的。我的第一篇爱娘同人《红玫瑰》现在看来有很多缺陷,但是对我来说有特别的历史意义,自带滤镜,所以勉强也算。


Day14 你最想写or画的paro是什么(包括但不限于花吐症、某具体作品等的原设定)

abo!一直觉得abo超好吃,但是b卷的那篇没写好,以后有机会应该还会再写的。还有女尊背景的炖肉也想写。


Day15 你最想写or画的她的造型(衣服或发型)是什么

一直耿耿于怀没有写出来的夏日灵异物语,在家里窝在电脑前的椅子上,穿着小背心小短裤,嫌勒得太紧把皮带扣解开,松垮的裤头耷拉露出肚脐下的雪白肌肤,捧着西瓜用勺子吃的爱娘


Day16 你最想让她说出的台词是什么

“呜……这不行……快住手……”

咳咳,正经点。

普通来说就是想让她笑着对大家说明天也来一起玩吧?


Day17 你最想让她和哪个角色同框

阿瑞斯!

两人的身高差太有趣了w


Day18 写or画一个关于她的性转形象的设定吧

烟雾散去,地上庞大繁复的魔法阵因使用过后而变得缺损,割开手掌滴下去的血仿佛全部都被接收了一般,了无痕迹。

视野逐渐清晰,原本空无一人的魔法阵中心,她召唤出来的客人正扶着法杖以一种随意到有些懒散的姿态坐着,紫色的长发垂落至地,左颊上暗金色的魔法纹路沿着下颌颈脖延伸向下,余下的部分被衣领挡住无法窥见。他缓缓睁开眼,带笑的暗紫眼眸仿佛带有能够魅惑人心的神采。

“吾名东方爱,堕日骑士团死灵魔法分部第十四位正骑士,听从您的召唤而来,女士。”


Day19 写or画一个不同种族的她吧(包括但不限于精灵、天使、人鱼、兽人)

这孩子,不管怎么看,都不像是魔女。

巨大的镜子倒映出女孩的背影,此时她正脱下破破烂烂的兜帽斗篷,没有丝毫警惕心地把里面的衬衣也解开,衣服滑落在地。她抬手想把散落的长发束成长辫,抬手的时候因牵动了背后的伤口,疼得轻嘶了一声。

紫色的长发被高高束起,发尾从一侧的肩膀垂落至胸前,以至后背毫无遮掩地展现于镜前。女孩白皙纤细的颈脖,柔润的曲线一路往下,是刻了层层叠叠大小各异的精美魔法阵的脊背,只是此时它们都被其上三道极深极长的爪痕撕裂,呈现出破碎的姿态,伤口处的血液是比常人要淡的红色,业已凝固,伤口边缘处隐隐泛着青紫的粼光,显然残留有毒素。

为了救一个失去理智、素不相识的狼人,让自己受这样的重伤,不管是哪里的魔女都不会做这种蠢事,但这孩子……

太温柔了啊。


Day20 写or画一个不同年龄段的她吧

紫发紫眸,略长的头发扎成两条辫子再卷了卷挽成毛绒绒的包包头,因为发丝比较细碎,有几缕头发执着地乱翘着,在青年的视野里耀武扬威地招摇着。

攀着他的小腿试了好几回总算爬上膝盖的小丫头献宝似的双手捏着棒棒糖的细棍送到他面前,稚气未脱的脸颊圆嘟嘟的,加上奶声奶气的童音,可爱得能让人心融化。

“叔叔,要次糖吗?”

原本绷着一张帅脸眼神冷酷的青年瞬间就被攻陷了,高冷面具被击得七零八碎。

“啊,好……等等,不是叔叔是哥哥啊!”


Day21 写or画一个不同职业的她吧

电台dj爱娘!

原本是音乐节目的主持,平时就点点歌啥的,不知道为啥被评价声音听着很治愈,后来接档转职的前辈的午夜情感节目,总是被后宫众打电话过来伪咨询实表白刷好感


关于现实

Day22 你觉得最适合她的句子是什么

这个女孩是我们的宝物。


Day23 你觉得最适合她的歌曲是什么

没有。想不到最适合她的。

但如果非要选择一首不可,我觉得有一点点契合的就这首流れ星吧,与其说契合爱娘,不如说是契合被弗雷或者某人注视着的爱娘呢。


Day24 对于《浪漫传说》接下来的发展,你对东方爱有什么期待

因为原作已经完结了,也不可能有什么延伸,期待应该就是动画或者游戏方面吧。

动画的话,希望不要画崩爱娘!颜和性格都请务必不要崩!扭曲她的话我会极其不爽的。

游戏的话,如果有机会改编成游戏,我希望默认主角还是爱娘,如果换主角了我是不会玩的。


Day25 如果可以,你最想告诉她什么

我喜欢你,这边这个世界,像我这么喜欢你的人还有好多!请一直跟重要的人们一起,快乐地生活下去吧。


Day26 如果可以,你最想送给她什么

各种口味的一整箱的冰激凌!

啊,当然,会附带上我的情书(大概会被谁扔掉)。


Day27 喜欢她有多久了,过去、现在、未来

从开始看这部漫画就喜欢,查了一下浪漫是从182期(2011年10月号)开始连载的,那么就是2011年的时候了。

现在还是很喜欢!她是我的白月光,也是我的朱砂痣。

我不知道自己会喜欢她多久,如果可以,我希望是永远。

可能这份感情会变淡,但是蓦然回首,还是会清晰地回忆起当初这份浓浓的倾慕。


Day28 你从她身上得到了什么

最基本的,就是快乐吧。

因为觉得她是如此的可爱,看到她就会很开心。


Day29 为了她你做过什么

大量的以她为中心的同人文创作吧,也只有这个了。回头我找空闲时间把我写的全部爱娘同人统计下字数,现在保守估计应该有35w+

很遗憾的是至今没有为她出个all爱本,一直惦记着。


Day30 大声说出来你对东方爱的告白

我喜欢你!

爱娘我喜欢你呀!

你有这么好这么好,不管把你交给哪个家伙都超不情愿的,如果能和我结婚就好了!(被拖走)


-2018.6.24 1:11

拖了那么久才补完真是对不起!!!(土下座)


©justhateit | Powered by LOFTER